模特韦欣婷

2008年荣获湛江广告模特电视大赛亚军。2008年9月荣获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福建赛区季军和爱心大使称号。2008年10月荣获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优秀模特称号。2008年12月荣获第三届全国平面模特大赛城市直选区冠军。2009年3月荣获国际旅游小姐广西赛区总决赛亚军。2009年7月荣获第九届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天津赛区亚军、同年11月荣获全国总决赛十佳职业模特称号。2009年9月荣获第八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十佳和最佳平面模特奖。2009年12月荣获中国汽车模特大赛总冠军和最佳上镜奖。2010年9月荣获北部湾城市形象大使总决赛时尚魅力奖。2010年12月荣获中国首届职业摄影模特大赛十佳奖。2011年8月任第四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形象代言人。2011年10月任第四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复赛和总决赛评委。2011年9月荣获中国家居服电视发布周最具品牌表演奖。2013年4月任粤西首届汽车博览会暨首届超级车模大赛形象代言人及评委。2013年12月任湛江冬季汽车博览会暨“华美” 粤西首届超级车模总决赛形象代言人及评委。2018年4月荣获惟尼思时尚女王国际交流赛季军。

三月桃花笑春风 美媚娇颜相映红(模特韦欣婷动态音画与您美好分享)

三月桃花笑春风  美媚娇颜映相红

模特韦欣婷

迎着桃花盛开的清风,我掀着春天的衣裾走来,灿若如霞的花甸将我环抱。摘一朵美丽的桃花,点缀我飘逸的长发。姹紫嫣红的美丽陶醉在我心田,也绽放在我素雅的笑脸。

迎着桃花盛开的煕风,我掀着春天的衣裾走来,娇艳熳红的花海将我拥抱。採一朵瑰丽的桃花,装点我简洁的裙纱。飞芳流香的花海沉浸在我心中,也荡漾在我青葱的脸颊。

花开的季节,是如此的如诗如梦如歌如画......春风,给予我花季雨季的年华;  梦想,蘸满朵朵怒放的桃花; 希望,挂满我前进的山路,也笑红三月的桃花。踏着红云缤纷的桃花道,带着流芳溢彩的瑞气芬香,我欣然的走向灿烂的明天!

这是一个春光明媚的好时光,是桃花盛开的好季节,是我们踏青赏花的好日子,这是如诗如梦如歌如画的桃花岛,欣婷带朋友们进去游览游览吧!让我们快乐分享春韵的美妙,尽情享受桃花盛开的绚丽吧!春光无限好,桃花朵朵开。但愿美丽的桃花岛之旅能给朋友们带来好运和快乐!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把那花儿采。

暖暖的春风迎面吹,桃花朵朵开,
枝头鸟儿成双对,情人心花儿开。
啊哟啊哟,你比花还美妙,叫我忘不了。
啊哟啊哟,秋又去春又来,记得我的爱。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把那花儿采。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给你把花戴。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尝尝家乡菜,团圆乐开怀。

暖暖的春风迎面吹,桃花朵朵开。
枝头鸟儿成双对,情人心花儿开。
啊哟啊哟,你比花还美妙,叫我忘不了。
啊哟啊哟,秋又去春又来,别把我忘怀。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把那花儿采。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给你把花戴。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尝尝家乡菜,团圆乐开怀。

春光无限好,桃花朵朵开。美丽的桃花岛之旅欣婷不仅收获了博客好友们的支持和鼓励,而且还收到了博客好友们的赐玉赠珠,闪光珍珠婷苑珍藏,美好碧玉婷苑高挂!

模特韦欣婷敬录博客好友yanwang_2006雅赠:(2010年4月19日)

欣欣向荣枝上蕊,婷婷玉立花下人。

模特韦欣婷敬录博客好友珠穆朗玛雅赠: (2010年5月4日)

人面桃花相映红,沉鱼落雁韦欣婷。

模特韦欣婷敬录博客好友惠风和畅雅赠: (2012年3月26日)

惠风沐苇花,欣溪唱韶华。
婷婷踏春女,桃花醉流霞。

模特韦欣婷敬录博客好友文心雕凤雅赠:《 迎   春》(2012年4月3日)

纵情山水逸思飞,玉鸟登枝唱翠薇。
涧水微澜芳草碧,晨风细语豆芽肥。
满园嫩绿迷乡路,几树嫣红映野炊。
嬉戏雏莺逐暖岸,也贪曙色早出闺。

模特韦欣婷和博客好友文心雕凤雅诗:《 醉   春》(2012年4月5日)

三月桃花笑春风,美媚娇颜相映红。
春草春花春水暖,春风春鸟弄春弦。
文心诗笺送春玉,雕凤起舞飞紫霞。
迎春画卷墨宝馨,芬芳婷苑醉心田。

模特韦欣婷敬录博客好友肖亮峰雅赠: (2012年4月10日)

春风不觉桃花红,依然劲吹摇枝头。
情醉不觉千年老,每遇三月精神抖。

最爱还是桃花红,红得不艳也不娇。
大红过艳粉最宜,我喜桃花枝头摇。

桃花枝头等你来,最喜三月春风暖。
乐游原上多情侣,总把桃花当发簪。

模特韦欣婷敬录博客好友十月大哥雅赠: (2012年4月11日)

三月春风醉春烟,桃花朵朵映红天;
心中默采花万朵,遥祝前路步步甜。

模特韦欣婷敬录博客好友踏雪无痕雅赠: 《十里桃花》(2013年4月7日)

春风也懂君情意,落英缤纷自成溪;
流年似水梦如诗,十里桃花醉相思。

模特韦欣婷敬录博客好友哈喽金犁雅赠: (2015年3月17日)

春天记忆情爱花,粉红回忆念芳华;
人间美色在春天,无限风光尽潇洒。

模特韦欣婷敬录博客好友飘飞的心语雅赠: (2015年3月24日)

桃源仙境醉春烟,朵朵桃花映红颜;
桃花美人何处觅?伊人宛在水云间。

模特韦欣婷网易云音乐主播电台《欣婷的音乐小窝》与您分享浪漫音乐时光

网址链接:https://music.163.com/#/djradio?id=526850607  电脑点击收听请用360浏览器



评论 ( 125 )
热度 ( 210 )

© 模特韦欣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