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韦欣婷

2008年荣获湛江广告模特电视大赛亚军。2008年9月荣获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福建赛区季军和爱心大使称号。2008年10月荣获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优秀模特称号。2008年12月荣获第三届全国平面模特大赛城市直选区冠军。2009年3月荣获国际旅游小姐广西赛区总决赛亚军。2009年7月荣获第九届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天津赛区亚军、同年11月荣获全国总决赛十佳职业模特称号。2009年9月荣获第八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十佳和最佳平面模特奖。2009年12月荣获中国汽车模特大赛总冠军和最佳上镜奖。2010年9月荣获北部湾城市形象大使总决赛时尚魅力奖。2010年12月荣获中国首届职业摄影模特大赛十佳奖。2011年8月任第四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形象代言人。2011年10月任第四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复赛和总决赛评委。2011年9月荣获中国家居服电视发布周最具品牌表演奖。2013年4月任粤西首届汽车博览会暨首届超级车模大赛形象代言人及评委。2013年12月任湛江冬季汽车博览会暨“华美” 粤西首届超级车模总决赛形象代言人及评委。2018年4月荣获惟尼思时尚女王国际交流赛季军。

青春岁月花绚丽  德艺双馨绽芳华───模特韦欣婷网易博客首页美图与您美好分享

2009年我参加第八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是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组委会为我开通了这个《模特韦欣婷网易博客》。是模特大赛让我认识了你──网易博客,是模特大赛带我走进了你──网易博客。是网易博客,让我有了抒写艺术人生的美好平台;是网易博客,让我认识了很多才华横溢的文学精英;是网易博客,让我结交了很多影画之师诗书之友;是网易博客,让我翱游了知识的海洋提升了文化品位和文化素养;是网易博客,让我收获了友谊之花缤纷绽放。博海茫茫,浩浩荡荡,十年青春,可歌可赞……

开博十年间,我在网易博客发表了386篇原创作品,(现在能公开显示的作品只有304篇了),分别开设了《电影作品》、《艺术人生》、《文学艺术》、《艺片拍版》、《广告代言》、《香车美女》、《时尚秀场》、《时尚服饰》、《婷婷音画》、《美图心语》、《封面女郎》、《佳作欣赏》、《旅游美食》、《家有购物》、《温馨祝福》、《时尚丽苑》、《快乐时光》、《健美乐园》、《社会热点》、《么么直播》、《校园习作》21个专栏,博客等级获得了46级,然而陪伴我走过十年青春岁月的网易博客在2018年8月22日发出了:《是时候说再见了,但回忆会留下来》的停止运营公告,2018年11月30日零点关闭了所有博客功能,只留下登录功能这把钥匙。网易博客说再见,但我们真的不想说再见!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美好的平台没有继续陪伴我们前行,失落的心海,像大海的浪花,跌荡起伏,心潮澎湃,难以平静……

不会忘记,十年光阴,岁月悠悠,网易博客见证了我艺术人生的成长历程;不会忘记,十年春秋,花开花落,网易博客记录了我走南闯北的演艺足迹,记载了我从2007年参加珠江小姐大赛起至2018年我的各项演艺事业,模特赛事,车展活动,拍片创作,广告代言,艺术人生的点点滴滴。不会忘记,热闹的圈子,文学的天地,音画的乐园,精彩的博文,辛勤的圈管,美好的点评,温暖的留言;不会忘记,好友的赠诗,博友的赠画……可惜现在,人散楼空,博园失色,博友掩面,寂寥弥漫,往日的风光已经找不回原来的景色。2019年5月20日这个寓意美好的日子,我又情不自禁走进了博客家园,熟悉的《南海姑娘》又在我耳边响起,我仿佛又听到了博友们春天的问候,又听到了博友们夏天的祝福,秋天的歌谣,冬天的暖言……如歌岁月,难以忘怀,如今我留下9页博客首页美图作为我艺术人生的美好留念。欣婷在此感谢网易博客十年的美好陪伴,感谢博客朋友您一路的支持和鼓励,感谢博客好友您一路美诗相伴,一路美画相送!让友谊天长,让友情地久!乐乎续缘,再写春秋!但愿芳华久,美好永流传!

模特韦欣婷网易云音乐主播电台《欣婷的音乐小窝》与您分享浪漫音乐时光
网址链接:https://music.163.com/#/djradio?id=526850607  电脑点击收听请用360浏览器

评论 ( 87 )
热度 ( 171 )

© 模特韦欣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