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韦欣婷

2008年荣获湛江广告模特电视大赛亚军。2008年9月荣获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福建赛区季军和爱心大使称号。2008年10月荣获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优秀模特称号。2008年12月荣获第三届全国平面模特大赛城市直选区冠军。2009年3月荣获国际旅游小姐广西赛区总决赛亚军。2009年7月荣获第九届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天津赛区亚军、同年11月荣获全国总决赛十佳职业模特称号。2009年9月荣获第八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十佳和最佳平面模特奖。2009年12月荣获中国汽车模特大赛总冠军和最佳上镜奖。2010年9月荣获北部湾城市形象大使总决赛时尚魅力奖。2010年12月荣获中国首届职业摄影模特大赛十佳奖。2011年8月任第四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形象代言人。2011年10月任第四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复赛和总决赛评委。2011年9月荣获中国家居服电视发布周最具品牌表演奖。2013年4月任粤西首届汽车博览会暨首届超级车模大赛形象代言人及评委。2013年12月任湛江冬季汽车博览会暨“华美” 粤西首届超级车模总决赛形象代言人及评委。2018年4月荣获惟尼思时尚女王国际交流赛季军。

我在春天等着你 思念随风化作雨(模特韦欣婷动态音画与您美好分享)

我在春天等着你  思念随风化作雨

美图出镜模特韦欣婷  音画制作模特韦欣婷

枝梢袅清吹,韵若风中弦。四月霏雨润,桃红春色浓。
云蒸千山丽,花开万里香。春花颜如玉,邀君赏花来。

我在春天等你,思念随风化作雨,
等待花又开的时候和你在一起,天地之间守着我们的唯一。
我在春天等你,山川岁月的约定,
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

蝴蝶的一生,纵然短暂,但从不失优雅。恬淡从容,落在花间。
人生,需要锻炼出蝴蝶的优雅。破茧成蝶,只需要一朵花开的时间。但是每一只美丽的蝴蝶,都要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就如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那么一段艰难的岁月。耐心点,坚强点,总有一天会发现你承受的疼痛,将是你飞跃的起点。

在这个春天里,任蝶儿翩跹,杨柳依依。
剪一段流年的春韵,蘸一抹潋滟的春水,涟漪了一怀婉约的心事,隐匿在一朵花的香息里。
春风解花语,弄花香满衣。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红日迎春暖,清风吹绿香,又是一年芳草地,十里繁花天。
岁月,轻展时光的画卷,任春色撩人,杨柳成姻。
百花芳菲争艳,唯恐误了这阳春四月天。

一枝玉兰,在风中绰绰盈盈,开得如此洁雅明艳,纷纷扰扰开出了一个春天。
浓淡相宜的春妆 ,如一朵女子卓尔不凡的模样。
最喜玉兰的冰姿清影,不争春,不夺眼,以傲然的姿态亭立枝头,静而不喧。

人间四月天,繁花一树树,春光一片片。
蝴蝶舞翩跹,春和景明丽,万物生光辉。
背起旅行包到大自然去走走可好,把日子过成诗,过成画。

婷婷玉立俏玲珑,人间四月花正红。
彩蝶翩跹高展翅,霞飞凤舞一重重。

 

一帘暮春清婉,渐行渐暖,一树一树花开,日溢沉香。
在时光的画布上,描一抹净白,绽放幽兰的清欢,迎来人间四月天。

模特韦欣婷网易云音乐主播电台《欣婷的音乐小窝》与您分享浪漫音乐时光

网址链接:https://music.163.com/#/djradio?id=526850607  电脑点击收听请用360浏览器

评论 ( 125 )
热度 ( 179 )

© 模特韦欣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