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韦欣婷

2008年荣获湛江广告模特电视大赛亚军。2008年9月荣获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福建赛区季军和爱心大使称号。2008年10月荣获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优秀模特称号。2008年12月荣获第三届全国平面模特大赛城市直选区冠军。2009年3月荣获国际旅游小姐广西赛区总决赛亚军。2009年7月荣获第九届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天津赛区亚军、同年11月荣获全国总决赛十佳职业模特称号。2009年9月荣获第八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十佳和最佳平面模特奖。2009年12月荣获中国汽车模特大赛总冠军和最佳上镜奖。2010年9月荣获北部湾城市形象大使总决赛时尚魅力奖。2010年12月荣获中国首届职业摄影模特大赛十佳奖。2011年8月任第四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形象代言人。2011年10月任第四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复赛和总决赛评委。2011年9月荣获中国家居服电视发布周最具品牌表演奖。2013年4月任粤西首届汽车博览会暨首届超级车模大赛形象代言人及评委。2013年12月任湛江冬季汽车博览会暨“华美” 粤西首届超级车模总决赛形象代言人及评委。2018年4月荣获惟尼思时尚女王国际交流赛季军。

南海姑娘——模特韦欣婷美国塞班岛婚纱艺术大片广告拍版

美国塞班岛的秋天,南海姑娘漫游在海边。有阳光,有花语,有鸟鸣,有清风,有明月……秋色很好,如果你在,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秋高气爽,牵手天涯,如诗如画,它是一份甜蜜,一份浪漫,一份幸福,一份纯美,一份质朴。

美国塞班岛的秋天,南海姑娘漫步在海边。春花秋月四季浓,莲步轻盈情意融,恰恰新声莺对语,宛如伊人在梦中。人间年华似水流,谁知峥嵘岁月稠,爽风吹过已无痕,秋留落花云尽头。

天很蓝,海很宽,人生美景总依然;阴云散,连彼岸,碧海蓝天多宽广;忘忧愁,展笑颜,生活的道路无限宽。

评论 ( 35 )
热度 ( 66 )

© 模特韦欣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