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韦欣婷

2008年荣获湛江广告模特电视大赛亚军。2008年9月荣获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福建赛区季军和爱心大使称号。2008年10月荣获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优秀模特称号。2008年12月荣获第三届全国平面模特大赛城市直选区冠军。2009年3月荣获国际旅游小姐广西赛区总决赛亚军。2009年7月荣获第九届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天津赛区亚军、同年11月荣获全国总决赛十佳职业模特称号。2009年9月荣获第八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十佳和最佳平面模特奖。2009年12月荣获中国汽车模特大赛总冠军和最佳上镜奖。2010年9月荣获北部湾城市形象大使总决赛时尚魅力奖。2010年12月荣获中国首届职业摄影模特大赛十佳奖。2011年8月任第四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形象代言人。2011年10月任第四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复赛和总决赛评委。2011年9月荣获中国家居服电视发布周最具品牌表演奖。2013年4月任粤西首届汽车博览会暨首届超级车模大赛形象代言人及评委。2013年12月任湛江冬季汽车博览会暨“华美” 粤西首届超级车模总决赛形象代言人及评委。2018年4月荣获惟尼思时尚女王国际交流赛季军。

我骄傲 我是希望之星 (模特韦欣婷泳装专辑)

前言:2003年冬。那年我刚满14岁,带着稚嫩而缤纷的梦想,我参加了我艺术人生道路上的第一场比赛——第三届全国电视希望之星大赛。

那年的一月份,天气特别的冷,为了穿试挑选参加比赛的服装,在寒风中不停穿试衣服的我受了风寒,得了重感冒,发烧头疼, 咽痛涕流,在医院吊完点滴的第二天,在妈妈的陪同下,我踏上了艺术人生的第一个征程,去广东阳江市参加广东赛区的比赛。凭着一个美丽的梦想,凭着一个彩色的信念,凭着从五岁开始就进入湛江市艺术培训中心学习的良好基础,我荣获了广东赛区少年组模特十佳银奖,广东赛区少年组主持十佳金奖。 

同年二月份,带着这两项荣誉,我荣幸地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屇全国电视希望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飞机把我和妈妈从南国鲜花盛开的滨海城市湛江一下子带到了北国冰封的京城。人生第一次走进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毛主席纪念堂,故宫,景山公园,北海公园,颐和园......留下我童年的身影美好的回忆,王府井,西单......留下我和妈妈姗姗的脚印,通州区通州宾馆全国希望之星总决赛的舞台留下了我的明星梦也收获了我的希望之果,我欣然荣获了第三屇全国电视希望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少年组模特十佳奖、少年组舞蹈优秀奖、少年组朗诵优秀奖。

那本第三届全国希望之星大赛总策划、北京方达影视广告公司总经理刘建老师送给我的署有他亲笔签名和自画像的《明星,从这里升起》一书一直陪伴在我身边,那首希望之星大赛主题歌《你注意到我了吗》一直激励着我努力前行:你注意到我了吗?你问我沒结果的失败你要吗?你还说在漫长的痛苦中,你还能笑吗? 你注意到我了吗?你能告诉我在你爱的人中有我吗?你看着我,我默默不说话,我的眼睛模糊了。再一次回头,问你还要我吗?即使用青春作交换,也不放弃梦想。再一次回头,问你还要我吗?醒来只有一行泪,我却笑了,因为我还小嘛。

从当选希望之星的那天起,我的艺术人生翻开了新的一页,之后我又参加了很多美丽的赛事,从比赛中成长,从比赛中收获,从比赛中前行,从比赛中绽放自我的风采。七年过去了,今天,我已经长成了婷婷玉立的大姑娘了,可七年前那场美丽的赛事总是时常萦绕我的心扉,难以忘怀......是的,怎能忘记呢?那是一个金色的梦想,那是一个美丽的童谣!

全国电视希望之星大赛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首都老艺术家协会主办。是推新人大赛的姐妹大赛。大赛先后为演艺界推送了常远、袁泉、祖海、谢娜、苗圃、陈红、谭晶、潘蓉等,她们都是从推新人大赛和希望之星大赛中走出来的优秀选手。

我骄傲  我是希望之星

 

我从南海之滨走来,我从青山绿水中走来。

我骄傲!我是希望之星,

我终于走上这希望的舞台! 

 

很小很小的时候,

我就有一个很美很美的梦想,

     有一个充满自信的希望: 

   天上的星星很多很多,我是最亮最亮的一颗。 

百花丛中鲜花竞放,我是最美最美的一朵。

 

 自从希望之星降临,

我的日记便翻开了新的一页。 

刻苦磨练,奋力拼搏, 斗智斗勇,终有收获。

我在千锤百炼中成长,

我在成千上万的选手中胜出。

从此,我的生命便注定要闪烁!

 

您,注意到我了吗?

我就是那春风中含苞欲放的花蕾。

您,注意到我了吗?

我就是那正待表演的小主角。

您,注意到我了吗?

我就是那展翅高飞的小天鹅。

您,注意到我了吗?

我就是刚当选的希望之星。

 

我正青春年少,

我的热血澎湃,气慨豪迈。

我正花样年华,

我的美丽常在笑脸盛开。

我将用坚韧和汗水,铸就明天迷人的风采。

我将用胆识和智慧,

   一步一步地把希望之花釆摘!

评论 ( 21 )
热度 ( 55 )

© 模特韦欣婷 | Powered by LOFTER